教務處

 教務主任 : 高綠靜

本處設主任一名,下設   課程教學、  教務行政、  研究發展藝才組組。

 

教務工作是學校的中心工作,掌握『教』與『習』成功的命脈。教務工作辦理妥善,可培養學校良好的教學氣氛,提昇教師服務士氣,使學生在真、善、美的環境中快樂成長 。

【教務工作重點】        

1.本學期重點工作:創新‧效能‧服務 。 6.加強升學輔導、協助進路規畫。
2.增添教學設備、提昇教學效率。 7.重視科學教育、落實實驗課程。
3.改善讀書風氣、提昇學習品質。 8.加強資訊教育、普及電腦教學。
4.實施多元評量、減少學習挫折。

9.請各處室積極配合九年一貫課程。

5.落實小班教學、促進適性發展。  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  們  的  服  務  團  隊 ,  歡  迎 指 教  !

教務主任  高綠靜   (03) 8323924 轉206

 

課程教學組長 周秉毅  (電話分機】: 228

幹事  曾宛羚 小姐
(電話分機】: 207

教務行政組長 陳琤瑛    (電話分機】: 208 幹事 蔡淑如 小姐
(電話分機】: 211
研究發展組長 劉厚德    (電話分機】: 209  幹事:(圖書館長)
    教務處傳真: 03-8323935  
(電話分機】: 211

【 教務處首頁 | 教務主任 | 課程教學組 | 教務行政組 | 研究發展組   | 藝才組 】





此文章來自 花蓮縣立花崗國民中學   https://www.hgjh.hlc.edu.tw
此文的網址是:   https://www.hgjh.hlc.edu.tw/modules/tinyd0/index.php?id=46